2008-08-15 13:18:54FISH宝=)

最閃耀=D


 再過幾天
 就是親愛的天使生日
 
 拋棄了一些事
 就位了要看看你
 我好想妳
 但我見布到你
 
 也許你是天上那顆最閃亮的腥
 也說不定
 
 好想再跟你聊天
 好想再跟你鬥嘴
 好想再跟你做很多事
 
 可是沒辦法
 
 親愛的
 生日快樂
 
 你在遠方看著我們
 
 而我們的改變你也看在眼裡對部隊!?
 
 

 好久沒有跟你痘嘴了
 好不習慣
 
 布過在那裡過的好
 我也會很開心的
 
 你是唯一的不變
 因為你給的記憶體
 永遠不離去
 

 愛是唯一的不變
 所以你在我心底也是唯一的不變
 
 親愛的小天使花花
 親愛的小天使花花
 生日快樂

上一篇:八月是芭!?

下一篇:我快變超人=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