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2:58:18FISH宝=)

該微笑=)


 只要是人都會有喜怒哀樂
 人都有自己德情緒
 而你和我也不例外
 很多事情發生結束
 或許我也該微笑
 或許我也該放鬆自己
 總是給自己莫大的壓力
 讓自己無法放鬆
 
 每次的淚水
 換來的卻是空
 而每次的想念
 換不回想要的一切
 我或許該接受
 也許這就是我的一切
 也許這就是命運
 我也不想
 可是這就是我的家庭
 我也不想
 可是卻發生在我週昭
 我也不想
 可是卻發生在我身上
 
 其實我沒有你們想像中堅強
 其實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看的開
 其實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看的清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舞台
 我也想要可以好好發洩
 你們總是把你們的情緒放在我身上 
 但你們有沒有想過我也很想發洩
 
 好累喔!!
 我的小天使
 你過的好嗎!?
 你的生日快到了耶!!
 現在我好想見見你!!

 希望很渺茫
 可是在茫茫人海中
 卻一直尋找著
 你們永遠不知道的
 你也好奇的
 我永遠不說的
 是不被知道的
 夢.......
 
 

上一篇:流淚=(

下一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