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2:55:46FISH宝=)

流淚=(

 为誰而流淚
 為什麼而流淚
 或許很多事情堅強到最後會崩潰
 我要的快樂
 我尋找的快樂
 會部會因此而布建
 我喜歡什麼
 我想什麼
 就連我自己也不清楚
 只是恍惚
 我想放鬆
 我想讓自己快樂

 很多事情
 其實不關我的
 可是卻扯到我身上
 我不知道
 
 很多時候我很想問
 我真的事這個家的小孩嗎!?
 
 家人是互相信任的
 可是我卻得不到我要的信任
 事簿是有那嚜一絲絲的累
 我開始不想回家
 我開始想把自己關起來
 
 妳們都不會懂
 每次的堅強
 我是餵了什麼!?

 因為我失去勒依靠
 因為我失去了安全感
 
 我要什麼
 卻都不件
 其實我比誰都不想...

 我很想跟妳們說
 步要用妳們認為對的態度來對我
 那我也可以用我任我對的態度兇你

上一篇:每天都點=)

下一篇:該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