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7:49:43FISH宝=)

【愛哭包】

 忽然覺得你變重要
 忽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明明很重要
 卻說布重要
 明明很在乎
 卻說不在乎
 明明在哭泣
 卻說自己沒哭
 隊隊隊
 我哭很醜
 又沒人教你看
 我是愛哭包
 都你說的
 但你卻一直鬥我
 很多時候
 我真的覺得很累
 明明是兩個人一起走
 卻覺得好像一個人
 我悶是否又變回平衡線
 明明拼命的想挽回
 可是卻做佈道的感覺
 反正你已經不在乎
 那我做這麼多要幹嘛
 我真的覺得跟你相出在一起
 有累到的感覺
 我悶從很好的朋友
 變回的普通朋友了媽?!
 為什麼你說的好像都是我錯
 但明明兩人都有錯
 你這樣說
 那我只好選擇沉默
 我選擇自己流淚
 我真的把你看很重
 只是你都不知道
 XXX你能不能兇我一下 
 你說你想兇我
 我希望你罵我
 因為這樣我才部會有下一次哭泣 
 為什麼你都不兇我
 為什麼你種是在我身邊安慰我
 你對每個人都很好
 讓我有些許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