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5:53:01FISH宝=)

【討厭】


 唉唉唉唉!!!
 是怎樣?!
 原來她這麼怕我把它的寶貝搶走喔!?
 是ㄚ是啊!!!
 他那一副好像我會害她悶分手的樣子
 火冒三丈
 要搶我早就搶
 還等到現在嬤?!
 等到自己已放棄才搶
 我是笨蛋嬤?!
 這麼怕幹麻怖把自己的寶貝管好?!
 何必呢?
 你說是不是阿太后?!
 當我放棄了!!!
 就等於我對他再也不會放入任何感情
 是這樣的
 今天我累了!!!
 是我太過堅強嬤?!
 你悶話我都聽進去了
 但我做不到
 因為堅強是我的安全感
 那種感覺才不會讓我害怕
 我差點哭是為什麼?!
 好險吳思祺有跟我換位子
 不然不然
 我真不知道我會怎樣耶!!!
 太后太后
 跟你座很快樂耶!!!
 我好想以後都跟你座!!!
 這樣我就不會孤單!!!
 你說是不是?!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愛以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