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5:44:32FISH宝=)

【不懂】



 不懂男生都重視女生的外表嗎!?
 那麼你悶男生是否有重視女生的內在!?
 即使那個女生不是很正
 但他對你付出的真心
 卻一次次的被你打擊
 你悶有沒有想過那個人的感受
 也許我沒有勇氣
 但我選擇了放棄
 是你不了解我
 還是你從來沒有在意過我
 是我沒有勇氣說出納三個字
 但從你眼中
 我只看的到他
 看不到我
 也許你移植都不知道
 我多麼喜歡你
 那天的我
 淚水止不住
 那種畫面
 讓我受傷了
 也讓我選擇放棄
 也許只是不想讓任何人看到
 對不起
 我也不想流淚
 但....
 對於那種事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是很傷的傷
 是自己都沒發現的一切

上一篇:【壓抑】

下一篇:【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