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0:57:49ܤ 冬瓜 ಇ

兄弟悶!! 懷念吧

哇哇哇!!

報台改成這樣ˇ 好喜歡

最近很懶得新增文章!!

假日就工作ˇ 賺錢賺錢

有時 下課後 ˇ 也要去客串一下

整個就很忙 ˇ  寶貝要顧   朋友也要顧

努力去維持這個平衡 ˇ  (希望我是做得到)

 

最近心事非常非常的多ˇ  好懷念 鄭鄭的存在

之前一有心事     ˇ就可以很快的告訴妳

現在妳在軍中    ˇ 真的有時想找妳    但又怕耽誤到妳的時間

好懷念以前的我們    ˇ 如此的好   如此的瘋   如此的白木

感覺現在都變調了    ˇ 或許是我自己的原因吧!!!!

 

而且 鄭鄭ˇ 妳現在給我的感覺 

妳變得很成熟  ˇ 越來越會想了

感覺落後妳很大了  ˇ   妳真的變很多

之前  的妳   動不動就打架

現在的妳 勸我們不要在打架了

妳真的變了 ˇ   但鄭鄭 妳放心

妳的話 我會記住的  ˇ 而且

我 跟 蛋頭  也都盡量不要去和別人爭吵了

我有了他之後  我似乎也想很多  _____ 所以妳放心的

蛋頭自己也懂 ˇ 高三  再撐幾個月 不到一年的時間   就畢業了

我想他也會盡量避免的ˇˇˇ

 

至於阿祥    還是太容易起衝突了

阿祥   抱歉   我只是想和妳說實話 

妳就像我剛回學校的那時候一樣 ˇ 

衝動ˇ 動不動就想打人        妳要會想   

但是我不是故意要撥妳冷水ˇ     妳真的有時不要動不動就喊輸贏

妳從妳回來學校開始  一直到現在     妳喊了幾次輸贏

有些人都跟我說 阿祥又要輸贏了唷 什麼是牙  

我說 挺就對了       而且 妳處理事情 實在太衝動

就好好的跟別人講ˇ 而且 真的聽我說    

找很多人來  是給對方很有勢力的感覺   ˇ

但是相信我  人多 不一定好辦事ˇ   

只會引起教官主任的注意 ˇ    哀芽芽

阿祥 很抱歉啦 我只是想和妳說

妳真的要會去想ˇ  不要在那個牛脾氣  

不然妳會很吃虧       ˇ     

 

*-*-*-*-*-*-*-*-*-*-*-*-*-*-*-*-*-*-*-*-*-*-*-*-*-*-*-*-*-*

 

兄弟們 ˇ  感覺對妳們很抱歉

我會盡量找時間 和妳們好好聊的

尤其是鄭鄭  ˇ 最近真的有想起 以前的點點滴滴

哀哀哀!!!     

蛋頭 !!   恭喜妳啦___________要幸福芽   !!!!

(記得鄭鄭和妳說過的   專情一點吧 )

阿祥!!     妳要加油 __________追一個女生就認真的去追吧!!

(放手一搏就對了   !!  還有我說的 妳要認真想   我相信妳會懂得)

 

鄭鄭大哥!!  希望妳在軍中_____能很快樂   ______ 加油吧

( 你真的變成熟了ˇ  看到妳變成這樣   ___   我也想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

 

 

總之 鄭   蛋  祥  瓜         我們四個要繼續加油

 

 還有那個臭阿祥  !!    妳最好什麼事都不自己來告訴我

 還要別人跟我說蛤!!!   你唷       切心了!!!!

 

Z 2008-10-11 02:36:55

你好久違才增一次文,
我們都疏遠拉.
好像變的很不一樣了你:)

阿翔 ♥* 2008-10-08 00:44:34

我懂了 ,
也只能説在你們身上我看見了自己的缺點 ,
領悟的道理也在你們的身上學到了非常多 ,
或許我的缺點是該靠自己去努力學會糾正 ,
在於我們四人之中只有透露彼此真誠的心 ,
我們彼此四人的友誼會一直長存走下去的 ,
至於我的感情也謝謝你們種種的無限祝福 ,
我會努力也會加油不會令你們再一次失望 ,
我們 ( 鄭 蛋 瓜 翔 ) 要彼此在繼續努力下去 =♥))

鄭♥ 2008-10-07 11:46:59

你這篇文章
似乎心智熟了點
現實的你需要慢慢去改
你夠理智,要去慢慢體會
年齡不是問題,在於諒解
把我講的這麼好聽
過獎了說,你對感情專情! 友情毅力
相信我們會更好!
交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