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2:34:46¥傻文迪¥

殘!!

最近覺得有點迪怪怪

不知道是那裡怪怪迪

之後發現了

我迪耳

ˊˋ

快要完蛋了

常常帶著

沒有給ㄊ拿下來用

都要爛掉了

該怎麼辦呀!?

而現在換帶了

帶著剛打上ㄑ迪耳環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ㄋ!?

又讓我想到一件事

被老師沒收我迪耳環

現在還沒拿回來

本來要再最後一天跟ㄊ拿迪說

卻老師叫很多人ㄑ找ㄊ

可是

沒理我

就算了

先閃人走

那22號星期5要跟ㄊ拿回來麻!?

還是開學那天再拿ㄋ!?

懶ㄉ跟ㄊ拿

又懶ㄉㄑ買

誰可以幫我買ㄋ!?


這張

眼都紅掉了

沒什麼睡(只睡2~5ㄍ小時)

實在太忙了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幫ㄍ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