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3:45:38寶 貝 * 萱

我愛寶貝 ***


我真塔很愛寶貝 (尼)


寶貝 ** 要回去鄉下...


他說他已經決定惹...

所以沒辦法壓...



我會乖乖等寶貝回乃...

因為我很愛他押...

我真塔會乖乖!!!

等 寶貝 **





寶貝 *** 或許...

會不要我吧....


(哭)


真塔很難過....


一直劉眼淚....

上一篇:寶貝尼肆布肆!?

下一篇:唉唉唉唉...

123456@@~~ 2007-08-02 07:07:42

你這估破麻噁新死ㄌ

4 2007-08-02 07:06:30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破麻臘

V怪客 2007-07-06 22:37:01

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 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他不是回鄉下 他是已經對你沒感覺玩膩了 他不完你換我玩你的身軀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