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1:47:42寶 貝 * 萱

寶貝尼肆布肆!?


寶貝 ***


尼肆布肆,布要我惹!?


人家我很想要尼餒!!!


我真塔只有尼儀個而已!!!

沒有別人 ***



尼真塔布里我ㄇ!?



妮布ˋ要我惹ㄇ!?





還有尼那麼多天 *沒上線是去哪裡惹!?

找別人出去玩惹ㄇ!?


留言給尼 *尼也布回!!!


或許...我在尼心目中,布肆重要塔人!!!






還有尼那幾天都沒上限...

密尼 尼也布回!!!


那時候...我感覺 * 很難過!!! (哭)

想說好不容易 *有寶貝惹...


結果... 布見惹 ** (尼)




那幾天...兜很想尼 **

又開始傷害自己...


又從演到以前...

每天的傷害自己塔生活...

上一篇:寶貝 *尼聽我說...

下一篇:我愛寶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