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1:08:50_朱朱

 Pain

 
 
 
去年的今天
我們去吃拉麵
然後跟妳談了好多事
也因為妳的分析我了解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妳認為我的感覺
妳是真的懂我
 
曾經和妳說:
 
雖然不是天天能見面了
但有妳這樣的朋友真的很好
謝謝只有妳無時無刻會想到我
很難過失落的時候
除了妳我真的不知道可以跟誰說
這樣是可悲還是可憐
 
看了過去好多文章
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辦
感覺還是好沉重
因為類似的事情又再發生
而且感覺更痛苦
也許因為妳不在
所以也算是痛苦之一
 
開始有點羨慕妳了
我也好想放下結束這一切
是不是就可以不用再在乎好多事了?
 
 
我要怎麼跟妳說我過得有多痛苦?
一個人的感覺真不是普通的難受
 
大哭之後
我還是一個人
 
 
 
 

上一篇: 也許妳是對的

下一篇: 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