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9:27:58_朱朱

 芋園憑什麼欺負絹品

 
 
 
絹品
剛剛看了真的比我之前看的台味更重耶= =
雖然這樣說好像不太應該
芋圓台台的
 
芋園憑什麼欺負品絹呢
 
品絹不要難過=)
 
 
不能幫妳什麼因為妳說不知道他家住在哪裡
還有妳說不知道可能只有半夜十二點開的地下室店在哪裡  哈哈
 

 
愛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
只要哄我開心 冥王星也陪你去

哦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哦~哦~哦

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 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上一篇: 夢想

下一篇: 親愛的團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