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21:01:17_朱朱

 夢想

 
 
 
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夢想想要完成
今天想了一整天
發現其實現在都沒辦法做到
 
沒有能力做到
沒有勇氣做到
沒有心思做到
沒有時間做到
 
如果現在做不到
那還可以有夢嗎?
 
陳先生說:我發現,我恨的不是考試。我討厭的是那個不想面對而充滿不安的自己。
我想我是
很多人也是
 
為什麼突然想了很多
想要的都離自己太遙遠了
看到的也只不過是一小部份
沒有辦法擁有
只能期待未來有一天能夠做到
 
希望自己有一天做到連自己都能滿意
不要連抱怨都能抱怨到自己
想法也需要改變
好多好多事
現在有這麼多心思想這些事嗎

與其恨考試,不如靜下心來,就讓自己努力一回,為了自己,為了打開自己不一樣的命運。
 
看似聽膩又簡單的幾句話
不管看兩遍三遍都想重新思考
 
陳先生我期待你之後帶來的感動噢
 
 
重點是
 
壓力依然沉重
心情卻不一樣了
 
我覺得好輕鬆
 
繼續完成夢想去了
我想我知道第一步要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