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1:28:21 三八鬼 - ③ 

那女人選擇離開






是的 *

那女人在某個世界裡過的並不好時 *

選擇進入了我們的世界 *

但現在 *

在某個世界受到了肯定 *

又被接納時 *

她 ....

又離開了 *








好朋友 ?

我們重視,我們在乎 *

所以我們難過 *

而她 *

卻能過的比我們還要好 *

卻丟下一句 [ 希望妳們都過的很好 ]

就 ......

離開了 *







在我們看見她時 *

她是一副不開心的樣子 *

總是會勉強的笑著 *

就算是”勉強”

但至少她還是打個招呼 *

回到班上 *

她變個人似的 *

她很開心 *

喔 , 不 *

應該是開心的很 *

她遞了張紙條給我們 *

她替自己解釋著 *

她給別人不同的感覺 *

是因為 *

[ 那是她和我們的事情 , 不想把它帶給她們 ]

恩 *

謝謝妳給的理由 *

這次 *

妳會最後一次對我們撒謊 , 對吧 ?

星期二那天 *

妳說 [ 那麼多年的感情 , 不希望 .......... ]

我現在倒是想問妳 *

[ 那麼多年的感情 * 妳就狠心離去 ? ]








現在這些 *

與過去那些 *

頓時 , 變的那麼不真實 *








過去 *

我 ......

因為她的話 *

誤解了那倆陌生人 *

就算是有的事實 *

多少也被曲扭了吧 *

她們曾說 : [ 只聽她講 , 她講的全是對的 ? ]

我說 : [ 沒做 , 幹嘛怕人說 ? ]









我懂 *

我現在都懂了 *

但這些 *

來的太晚了 *







因為當時我們彼此也急著了結之間的關聯 *

所以結束了這友誼 *








明白了妳們先前的感覺 *

討厭 *

氣憤 *

不捨 *

原諒不了她 *

知所以這樣*

而把她推離那個圈子 *

因為她狠狠的糟蹋了妳們對她的好 *

這些 ...

這些 ...

這些 ...

這些 ...

我也懂了 *







曾經

她是那麼的批評妳們 *

現在 *

我想 , 某天她也會開始批評起我們 *







我們太過聽信於她 *

太過於保護她 *

太過於在乎她 *

現在

她 .....

走了 *

只留下我們 *

自個兒在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