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9:38:14 三八鬼 - ③ 

不敢奢求




[ 我敢為自己說過的話負責 * ]





與男性朋友一同遊玩是ok的 *

但是 *

住男生家 *

未免也太開放了吧 *

簡直是 [ 離譜的開放 ] *

就為了那個 [ 一廂情願的改變 ] *

變成這樣子 *

迷失了原本的自己 *

沒必要吧 *

更是沒意義 *

誇張的是 [ 住男生家 ]

別認為這樣子很瘋狂 *

別認為妳們那群女生很特別 *

[ 特別 ] 也許會成了難堪 *

原本被說話的是她 *

然後是妳 *

是她影響妳 *

還是妳效法她 ?

有沒有想過 *

從哪時候開始大家就這樣評論妳 ?

是從妳的改變開始 *

迷濛的改變 *

卻沒發覺自己更惹人厭 *

妳一直都活在自己認為是自己對的世界 *





妳說 *

[ 有時候也很需要朋友常常拉我 ]

[ 能提醒自己做錯了 ]

恩 *

若是有用的話 *

今天就不會有現在的妳 *

就不會有成為 [ 第二個她 ]





我的日記也許讓妳氣憤 *

也許也讓妳看過就算了 *

若能讓妳領悟更多 *

我想我不敢奢求 *





上一篇:別人好妳就眼紅

下一篇:有才情

ㄖ系PUNK* *  2006-12-30 22:05:04

真的越來越見了
我挺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