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3:04:28屁寶貝的~稚氣潘北鼻

我的寶貝昱君^^

嘿~我的昱君~!

看到了嗎^^

我是否有很乖乖的照妳的話去做呢^^?

昨天是我想太多了ˊˋ!!

真的是有點抱歉...嗯...對不起囉~

等我回去再讓我好好陪妳OK嗎^^”

只是我想陪妳...妳可能也沒什麼時間吧...感覺真的是有點悲慘ˊˋ!

哀...到時候我可能就會體會到妳的感受囉...一個人在家~沒人賠的感覺>︿
那個感覺一定很差...嗯...老婆~我不再台灣的這一段時間~我只能說抱歉...

不能陪妳...對不起...我知道妳很堅強~^^所以囉~我希望妳能堅強到我退伍~

等我退伍~妳的堅強與就可以放下了!!OK嗎^^?

因為等我退伍~我會好好的保護妳~我會好好的照顧妳~我也會好好的陪妳~

把一年兩個月的時間通通補回來~雖然時間過了就不會回來了...

但我會用我的時間一備子都黏著妳~黏到永遠~~這樣的我!

妳願意嗎^^”

我會很黏唷~嘻嘻*

嗯嗯~再過十五天我就要返台囉~到時候妳要抽控陪我捏ˊˋ!!

不陪我的話~我的承諾就無法實現了捏~>_<~

還記得吧~我要帶妳到處去玩~貓空也沒忘記吧^^

還有阿~我要帶妳去大吃大喝~點數的事情我也沒忘記唷~XD

還有阿= =!!我回去不要打我捏>_
(雖然我感覺我變的有點欠打= =...)

重點是!!

我要利用我返台的時間~好好的看看妳~順便在好好的照顧妳一下^^”

別拒絕我的照顧捏ˊˋ!!

因為我猜想~我不再台灣的這一段時間~妳一定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吼ˋ0ˊ

所以勒~我要好好的給你補一下拉一ˇ一Y

嗯ㄚ~妳這個小頑皮~幾乎交代妳的事情~妳都沒按時去做ˊˋ!!

害我好難過~嗚嗚...到時候我要跟高媽媽去哭訴ㄒ~ㄒ

說~妳家的小屁都不聽我的話~害我每次都很鬱卒ˊˋ!!

顆顆*

對囉~老實講...我想跟高媽媽去吃個飯的說一.一!

想跟她攤牌^^叫高媽媽把妳放心的交給我^^!所以囉...

幫我安排一下吧 : )好嗎??

這樣OK嗎^^” 我很認真的喔= =!(不是開玩笑的)

所以捏...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這一件事情就交給妳囉~

好嗎^^?因為我希望可以化解上一代的恩怨~

不要因為上一代的恩怨~而牽扯到我的感情~這樣OK嗎@@?

我猜想妳也不希望因為上一代恩怨...

而引響到我們不能正大光明的在一起吧~ˊˋ!!

嗯ㄚ~所以吃飯的事情~就交給妳囉^^”

不管妳媽答不答應...妳只要讓我知道妳盡力就好了...

好嗎~這個任務就交給妳哩~

我相信你做得到的~因為我的老婆會為了他心愛的老公~而敢放手去做的^^

老婆~加油唷^^XD

顆顆*

老婆~拍謝捏>”
遠本想打關於我們的愛情故事~結果打著打著就偏離主題囉>_
嗯嗯~妳放心^^

時間一到ㄚ~我就會飛到妳身邊去囉^^

嗯ㄚ~老婆要好好的這顧自己捏~

別讓我跟老頭子一樣~一直念妳= =...

答應我的事情也要做到唷一ˇ一Y

不然妳可能會胖10公斤捏>
到時候妳變大肉包的話...

我可是要花很多錢錢讓妳去媚登峰捏一0一!!

(開玩笑的拉)

我會帶妳一起運動⊙﹏⊙Y 讓妳瘦下來^^

嘻嘻*

對囉~*跟妳說喔~我這幾天不知道位什麼阿*

只要一要有休息時間...不知不覺就會想到妳>_
很想念一個人...但見不到她...也摸不到她...這種感覺妳應該比任何人都能體會到這種感覺吧...嗯...這些日子~真的是辛苦妳了^^

往後的日子ㄚ~妳也要辛苦一點囉>_
別去亂虧哥哥&弟弟唷>
有哥哥&弟弟虧妳的話阿~跟我講= =!!

我去K死他ˋ0ˊ+

我不過相信妳~妳不會去虧別人~也不會讓別人虧走^^

因為我知道~

我的昱君老婆~是愛我的~^^而且是這世界上最愛我的^^

(我沒有往臉上貼金唷= =)

如果妳否認的話阿...

那我可能又要鬱卒很久了XD~

老婆~妳知道嗎^^

到現在的妳~妳還是我的精神支柱唷^^

所以你不能倒下去~身體要好好的照顧~妳的身體本來就很不好~所以要好好的照顧好嗎~

如果妳倒下去~沒有妳的世界~那我可能也活不下去了~

因為在軍中~我體會到~家人~跟妳的重要~

如果要我在家人~跟妳只能選擇一個~我會二話不說~

我會選妳^^因為我覺得~妳知道我在想什麼~妳知道我需要什麼~

嗯ㄚ~

像在我還沒當兵的時候!!

在我孤單的時候~妳會陪我!!

在我傷心的時候~妳也會二話不說的跑過來陪我^^

幫我療傷^^

那時候的說~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的老婆~真的對我很好~

所以囉~一定要等我退伍捏^^

因為我說過~如果可以的話阿~

我將來一定要娶妳^^

還記得嗎 : )

顆顆*雖然你會不相信吧~但是我真的把妳當做真正的老婆來看待~^^

妳應記得吧~有幾次吵架~吵到快分手...嗯...那時候的我~真的心很痛...

我想妳應該跟我一樣吧...後來我們又合好了^^

因為...我真的捨不得離開妳...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愛妳愛到就算要我犧牲生命來保護妳~我也願意^^

嘻嘻*我猜想~這世界上~找不到第二個人那麼愛妳的人吧^^

不過我是說真的~

就算要我犧牲生命來保護妳~我真的願意^^

因為你是我的昱君老婆~

老公保護老婆是應該的^^

妳說是吧~~別跟我搶喔!!

以後是我保護妳捏~

嗯嗯~只是阿~不希望那一天的到來= =!!

不希望要用我的生命去保護妳>
因為~我們要再一起一備子^^

別因為任何事情而分開唷~

我的昱君老婆~我愛妳^^

要等我唷~不等我的話~回去K妳的屁屁XD

(這張圖片有沒有很台ㄚ一ˇ一Y)

如果我變成那樣妳還會不會愛我勒XD


小刺蝟~* 2007-09-14 08:14:17

三天喔= =+

過去哩~

不鳥她囉~

顆顆*

嗯嗯~我知道妳愛我~!!

但是妳知道我有多麼愛妳嗎@@?

小惡魔♥ 笨天才 2007-09-13 18:57:49

是嗎 ,,
部是還有一個女孩
你也跟他在一起三天 = =!

撲撲撲ˇ
哈哈哈哈*

笨蛋ˇ
我最愛愛愛愛愛你辣辣辣~
科科*

當然ˇ
永遠都要當笨公
而且是我的笨公ˇ

小刺蝟~* 2007-09-10 15:12:30

這些文章當然可以留下來ㄚ^^

突破困難並不是我ㄧ個人士可以做到的~

我們要一起手牽手!一起出突破~

我的承諾~我也沒忘記~!

我會永遠的牽緊妳的手~

永遠不跟你分開~^^

我會讓這個諾言永遠永遠的在妳左右~

所以囉~

妳不用擔心我的承諾會消失^^

我的昱君~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

我說過~

妳是我出現到現在以來~

妳是我最愛的一個女生^^

因該沒忘記吧^^

我的昱君~我愛妳~

我可以永遠當妳的笨公嗎^^&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