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2:03:17只愛你﹌橘子

跟笨蕩寶貝

今天凌晨4點多就被笨蕩吵醒= =

叫我起床跟我說今天去鶯歌網咖

我說唷!然後也叫阿文一起去

我們先去吃早餐 ...吃超久ㄉ

邊吃邊聊天邊玩 ...

後來搭公車去鶯歌打網咖 ...

後來因為我要考試就先去考試

考完再回來 ....

我英打打ㄉ很棒唷!平均11.92 = =

沒過 ...

後來我回去玩一下下就去加時間

玩到7點10就快沒時間惹 ...

我們就走惹!

我們包車車回三峽

後來跟拔鼻.笨蕩在榕樹下那聊天玩一下

我們就分開辣!

今天完ㄉ很快樂.很幸福^^

只要跟笨蕩寶貝在一起我就很高興> <



笨蕩ˋ我很愛你> <很愛很愛你 ...

不管以後怎樣我只知現在ㄉ我很愛你

會一直愛你...一直到我忘記尼為止

我知道你有她 ...但我還是很愛尼








上一篇:有一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