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7:35:45☆╮牛牛╭★

《 回頭 》

我ˇ真 ㄉˋ很ˇ愛ˋ你ˇ,我ˇ忘ˋ不ˋ了ˇ你ˇ‥

我ˇ也ˇ不ˋ想ˇ把ˇ你ˇ忘ˋ掉ˋ,

真 ㄉˋ只ˇ要ˋ你ˇ回ˊ頭ˊ,

我ˇ可ˇ以ˇ忘ˋ掉ˋ‧‧

你ˇ之 前ˊ對ˋ我ˇ所ˇ作ˋㄉˋ一 切ˋ‥ 

你ˇ劈 腿ˇ你ˇ騙ˋ我ˇ我ˇ都 可ˇ以ˇ忘ˋ掉ˋ‥

我ˇ就ˋ等ˇ你ˇ回ˊ頭ˊ,好ˇ嗎˙ ?! 

我ˇ悶ˋ重ˊ新 開 始ˇ吧˙!!
   
我ˇ好ˇ想ˇ對ˋ你ˇ說 這ˋ句ˋ話ˋ喔˙! 真 ㄉˋ好ˇ想ˋ‥

只ˇ是ˋ我ˇ沒ˊ勇ˇ氣ˋ我ˇ也ˇ不ˋ敢ˇ… 

可ˋ是ˋ我ˇ真 ㄉˋ好ˇ想ˇ真 ㄉˋ好ˇ想ˇ ‥ 








【我怎麼可能原諒你?你說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