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3:35:42☆╮牛牛╭★

【兩葛,】

 
 
   現ˋ在ˋ,在ˋ我ˇ心 裡ˇ面ˋ有ˇ兩ˇ葛ˇ男ˊ人ˊ,

   
   一ˊ葛ˇ是ˋ忘ˋ不ˊ掉ˋㄉˋ,


   一ˊ葛ˇ是ˋ不ˋ小ˇ心 讓ˋ他 給ˇ走ˇ進ˋ來ˊㄉˋ! 

  
   忘ˋ不ˊ掉ˋ那ˋ葛ˇ是ˋ不ˋ可ˇ能ˊㄉˋ, 


   我ˇ也ˇ不ˋ奢 求ˊ在ˋ跟 他 合ˊ@@ 


   不ˋ小ˇ心 近ˋ來ˊㄉˋ,我ˇ不ˋ知 道ˋ該 怎ˇ麼 說 ‥


   唉 唷 ﹌ 我ˇ現ˋ在ˋ好ˇ煩ˊ喔 ! 


   搞ˇㄉˋ自ˋ己ˇㄉˋ心 情ˊ又ˋ不ˋ好ˇ,


   又ˋ要ˋ自ˋ殘ˊㄌˋ喇ˇ, 又ˋ要ˋ割 手ˇㄌˋ喇ˇ‥


   上ˋ次ˋㄉˋ傷 才ˊ剛 好ˇ, 


   現ˋ在ˋ又ˋ是ˋ他 搞ˇㄉˋ我ˇ自ˋ己ˇ好ˇ煩ˊ‥ 


   不ˊ怪ˋ他 , 怪ˋ我ˇ自ˋ己ˇ … 


   太ˋ不ˊ會ˋ想ˇㄌˋ, 只ˇ能ˊ怪ˋ自ˋ己ˇ喇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