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0:47:30♬ 童童 :D

 原點 ♡



      今天 , 英文日 , 早上 =]
      英文課開始 ,,
      立刻 * 全班鴉雀無聲 !!
      噢不 … 我們成了啞巴 =]
      胖子被罵Bad Boy !! ha _____
      胖子立刻反擊他的名子 *
             fuck your mother ”
      哈哈 , 真是一段經典的對話 ”
      

      上課了 , 郭妞首先破了功 =] 
      罰抄芭郭妞 ,, 哈哈 XDDDDD”
      我覺得我們在唸白痴英文 , 
      Monkey Monkey = 欣欣(猩猩)
      one rice = 依米
      small three = 小珊
      哈哈 XDDDDD” 我似乎不能翻成英文耶 =] 

     
      還有芽 , 上課王別智就拿出肯德基宣傳單 ”
      一直指著上面一邊跟亞涵說 ” chicken * 
      哈哈 XDDDDD” 
      喜德坐我旁邊 , 從開始說英文的那刻起 ”
      他就沒說過半句話 ... 很想和他說 ” speak *
      我想他以後這一天都會當啞巴芭 XD” 
      


      不過說是要實驗一個上午 ,
      到了體育課就破功了 =)
      反正班導不在 ,, ha ______ 
      

      回家的路上 , 我負債了 =ˇ=”
      應付帳款 : 51 元 .... 
      ha _______ 開始在說白痴英文 ”
      斑馬線 = zebra line
      My God ... 好白痴噢我們 =] 
      她們說 , 老師說要口語話 ” 
      這也太 ”口語話” 了芭 XDDDDDD
      買了短褲 , 還有Chip&Dale鉛筆盒 =]
      好可愛 >ˋˋˋ< 






      轉了多少的街角 *
      發現自己又回到了原點 ,,
      不甘心的再一次勇往直前 ...
      卻發現依然會回到那熟悉的原點 ”
      愛上了那種感覺 ,
      也許是期待 …
      有人帶我離開那個原點 =]



      
♬ 童童 :D 2007-11-10 13:46:04

真的嗎 ?
ha _______* 
好哇好哇 =]

依* 2007-11-10 11:46:24

我會騎白馬出現^^]

♬ 童童 :D 2007-11-09 20:59:25

莉莉 :

     ha ______ 
     那你叫什麼 ? 
     是嗎 ? 他會騎著白馬出現嗎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