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1:49:46♬ 童童 :D

 太high了芭 ♡





       媽呀 , 我竟然 …
       第4耶 !! 太high了芭 ** 
       ha ______ 太驚訝了 =)
       再努力芭 * 聽說科排第9 ... 
       好開心 ‧ˇ‧


      
       大卡片 , 尋找學妹的蹤跡 =)
       結果後來有看到呢 =) 哈哈 ‧ˇ‧
       學妹的綽號叫點點噢 !? 
       很可愛呢她 :D



       小珊珊 , 要保重 ** 
       不要太累囉 !! 早點睡 ˋ︵ˊ



       小饅今天生日 , 去考駕照 * 
       生日快樂噢 :目



       小町的新手機 , 是我想買的那款 =)
       我想買白的 " oh * 快過年芭 !!
       還要和寶貝去燙頭髮 ‧ˇ‧



       下禮拜 , 運動會 "
       ha _______* 會計科當自強 " 
       大家都要加油噢 !!]



       下禮拜6是寶貝她們運動會 !!
       煙火煙火 ‧ˇ‧
       


       最近在陪可麗麗練跑步 =)
       哈哈 , 我多愛她呀 !!
       雖然我沒比賽 , 還是陪可麗麗噢 ;; 



       下禮拜換季 , oh oh .... 
       可怕的女工裝 ˊˋ 埃 .... 
       不過小龍終於擺脫裙子了 =ˇ=
       真是恭喜阿 !!



       卜皓皓手脫臼了 =ˇ= 
       打排球真的好痛 ˊˋ
       哈 XDDDD 藥味好重好臭 ** 
       


       孩子 , 加油芭 =)
       壓力不要太大了 ˊˋ
       埃埃 …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安慰你 .... 
       想些事讓自己放鬆下來芭 !!
       有事可以跟我說呀 * 不要自己憋在心裡 !!
       會爆炸的 ]]* 人難免有低潮期嘛 ... 
       找個人說說 , 會比較好過 =)
       ok ??



       似乎沒什麼事了 .... 
       哈 XDDDDDD" 




上一篇: 賤 ♡

下一篇: 原點 ♡

♬ 童童 :D 2007-11-03 23:04:05

哈阿 !!

 嘎破の` 2007-11-03 22:27:28

童好利害=ˇ=
不愧是我教的XD
我教你拉塞///*

♬ 童童 :D 2007-10-28 23:24:12

呵 ,,
我很偷偷阿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