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1:25:09♬ 童童 :D

 運動會 ♡




      運動會 , 好像去年比較high *
      會計科 … 要團結 =]
      明年只剩3個班了 , 
      一起尖叫芭 !! (因為幾乎都女的)
      學長姐的進場 , 好想看 ><
      她們好有創意噢 =) 竟然沒得獎 =皿="
      去死啦 :目 


      
      明顯的 , 我們要自立自強 ˋˊ
      打狗運動 … 要加油 =)
      下次把小紅都掛出來 * 
      比較不會有空虛感 ˊˋ
      下次段考 , 把狗打死 " 亨 ˋ皿ˊ



      今天 , 內高運動會 =)
      早上先去找小珊珊 , 
      ha _______* 小珊沒插插頭 "
      就要撥音樂 ‧口‧" 少根筋耶 =]
      幫她消費了4杯飲料 !! 哈 ** 
      內高 , 我又來了 .... 
      餓死鬼 , 打電話叫我買東西給她 *
      摁亨 + 買去說我餵胖她 ]]]] 
      真是齁 * 

      

      彩晴 , 好久不見啦 , 
      她染頭髮了 =]

  
      小千 , 很熱心的幫我找色奇 !


      色奇 , 色鬼 … 我找不到你 =ˇ="
      妳好難找噢 ˋˊ


      阿雞 , 最後才想到你 !!
      ha ______ 我不懂你的帥 =ˇ="
      歪 , 摁亨 // 好啦 ,, 帥 !!
      重點是 … 你睡起來的樣子好拙 ------



      蔓蔓 , 沒想到妳會去她們運動會 ,
      好久沒看到妳了 * 


      採蓮 , 好驚訝妳會來 !! 
      我寶貝140 " 哈哈 !!



      朝傑 , 哇 " 你竟然會來 !!
      他說他來湊熱鬧的 * 
      齁齁 … 不過今年比較不好玩呢 ˋˊ
      你應該去年來湊熱鬧 , 



      今天還遇到奇奇 ,
      拍照正常點 , 孩子 ))  
      還有寶貝熱舞社的 =)
      ha ______ change =] 
      她真可愛 *


      shit _____ 我好不上相 ˋˊ



上一篇: 颱風天 ♡

下一篇: 是我 ♡

♬ 童童 :D 2007-10-28 23:24:38

沒有 ,,
我寶貝後來變100元 &quot
運動會最後大拍賣 =]
ha ______* 

採蓮 2007-10-28 21:19:14

嗯...
被我買走後他已經降價變120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