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2:29:31♬ 童童 :D

 是小強 ♡




     沒錯 , 是小強 *
     你眼睛沒花 , 那真的是小強 ...
     在哪 ?? 在學校游泳池裡 *
     在哪 ?? 在洗腳水的那裡 *
     2隻小強光明正大的在洗澡 !!
     Woo * 太噁了芭 ˊ皿ˋ
     

     前2天 , 肚子痛 ˊˋ
     接著引起頭痛 =皿=!!
     賤欸 * 整個人超虛的 ...

     

     拔河 , ha *
     不是我們的錯 , 她們班太胖了 =皿="
     宏哥說 : 算了算了 , 我們回去看書芭 :)
     ha * 真是的 ... 
     我們班就體育不好嘛 ˊˋ
     呵 , 運動會 " 我要當啦啦隊 :D


     今天陪小珊去看牙 , 好久好久 ˊˋ
     我想換手機 =皿=!! (好像沒關西)*



     下禮拜天 … 唱歌唱歌噢 :)
     有誰要去的 , 來報名一下 *
     Ps* (312的噢 // ) 
     


     還有313的 ,, 要去烤肉的請洽 *
     涂涂 (阿傑) 報名 " 
     我幫你們推銷呢 =)
     日期是10月13日 * (有錯跟我說)
     

     然後然後 , 今天要回高雄 =)
     哈哈 !! 姜欣欣 , 
     來個新堀江相遇芭 ‧︶‧
     嘿嘿 * 要寫功課 ˊˋ
     還是 ... 要來個夢時代相遇 ??
     哈 :)


     Wow * 


     昨天我爸生日 * 
     我去銅鑼燒那家店買蛋糕 =)
     好吃好吃 ,
     我想吃那家的銅鑼燒 :D 下次去買 * 


     -------------------------------------------



     常常 , 因為一些事 " 放棄自己的夢 *
     為什麼 ... 現實往往跟不上夢想的腳步 ?
     

          

上一篇: 颱風天 ♡

下一篇: Jef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