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3:05:31♬ 童童 :D

 颱風天 ♡




      颱風天 … 放假 , 
      暫時脫離了現實 =)
      脫離了緊湊的生活 , 
      逃離了一堆的考試 *
      但明天還是要面對 //


      下禮拜天 , 30號 *
      唱歌噢 !! 色奇要來啦 ><
      認識玥玟的都來報名噢 !! 
      ha _____ 她說要越多人越好 =)  
      雖然我還沒想好 ,
      要叫小珊陪我找 :)
      幹字很帥 !! 哈 XDDDD
      知道你是想罵我啦 , 嘻 // 
      小心我扣你薪水噢 :D
      

      今天下了整天的雨 " 
      房間大整理 ˊˋ 好懶噢 !!
      Woo ... 不想整理的都丟了 XDDDDD
      其實有個衝動 , 
      想把全部東西都丟了 =皿="
      組裝了另一台電腦 * 我爸媽要玩 !!*
      怪了 , 她們悄悄的迷上了電腦小遊戲 "
      我弟每次用電腦都被搶 XDDDD



      這禮拜六要回高雄 =)
      

      肚子好痛 ˊˋ



      禮物禮物 =)
 
   

      想換手機 ˊˋ 



      想燙頭髮 =)



      你好怪 * 是你 !!
      你最近好怪好怪 ..... 



      星期1的大便當不是我一個人吃的 "
      ha * 每個人都用驚訝的表情看我 ,
      我好害羞 >ˋˋˋˋ<
      那是我和小珊一人一半啦 !!!!!
      


      有人說七七乳加巧克力 =)
      而且是你家附近製造的 ,
      你知道的 " ha _____*
      我不會給那麼怪的啦 XDDDDDDDD 



      啦啦啦 ----------- 



      寶貝 , 我可以當妳秘書了 =)
      妳們幾時考試我都知道 , ha *
      上網查的 XDDDDD
      一起一起 , 去桃園玩 =)
      去找小珊買飲料 " 真的 !! 嘻 *



上一篇: 寫 ♡

下一篇: 是小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