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3:58:43♬ 童童 :D

 同學會掙扎/悶悶悶 ♡




     今天 … 被電話吵起 " 
     本來 … 要去的 , 後來想說太貴 ... 
     結果 , 好嘔 ˊˋ
     不是說400多嗎 ? 幾時變200多 ?
     悶悶悶 ˇ 昨天小蠻原本說可以去的 ˊˋ 
     接起電話後 , 哥哥說我聲音怪怪的 !?
     因為我還在睡 -ˇ-"


     無奈 ... 小龍 , 打來問我有在中壢嗎 ?
     我說沒有 … 後來跟她聊一聊 .. 
     她說她們同學會女生也很少 (那時她打來只有她一個女的)
     整個傻眼 =ˇ=" PS . 她們也在錢櫃辦同學會 !!

     很享福噢妳 , 哈 !
     沒有啦 :) 過動兒 :D 突然很想你 " 
     後來妳說要早點回家 … 因為很無聊 ... 
     我想說 , 妳要回家了 … 而且我們同學會女生也很少 ..
     所以我就打給哥哥說我不去了 ˊˋ 
     對不起嘛 -ˇ-" 對不起 ˊˇˋ 我還是沒去 ... 


     今天我哥回來 … 他下山了 :) 哈 !
     因為中正在山上阿 …
     他說他星期6要考轉學考 , 他好像只報政大中文系 " 
     加油芭 ! ha _____

      
     明天 … 我真的不想去學校 ˊˋ
     悶悶悶 " 這就是努力麻 ?
     我感覺不出成果 .... 我討厭 -ˇ-" 
     但還是要去面對 … 這就是命 ** 


     寶貝 :) 有留 ----- "VIP"  給我 :D
     色奇 , 你也要加油阿 ...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 你可以的 " 
     寶貝也是噢 !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 " 
     但我相信你們會撐過來的 ! 會成功的 :)
     


     --------------------------------------------------- 


         曾對你說 … 要好好珍惜的 …

         笨蛋 , 妳有把話聽進去嗎 ?

              
♬ 童童 :D 2007-07-03 23:16:41

不知道 =ˇ=&quot
對阿 ˇ 她也有去 !!
對阿 ˊˇˋ 過了還要去 ....
認命了啦 -ˇ-&quot

採蓮 2007-07-03 20:49:00

不是有純純在ㄇ?
原來你也要去阿?你不是過了?

採蓮 2007-07-03 20:48:51

不是有純純在ㄇ?
原來你也有去阿?你不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