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3:52:56♬ 童童 :D

 同學會/暑假/玩 ♡




      星期日 … 同學會 ˊˋ
      好貴噢 ˇ 好像要400左右 ** 

      小蠻不知道 , 慧娟不去 -ˇ-” 
      寶貝不知道 ˇ 唉唉 , 有點不想去 ” 
      可是小龍 ~~~~ 小龍 <------ 
      

      下禮拜 , 該死的夏令營 ˊˋ
      無奈無奈 … 
      晚上的時候 , 上了壢商的網站 ”
      登入我的學籍系統 ... 摁摁 …
      按到學期成績那 , 很緊張很緊張 ” 
      接著看了期末考那欄 , 國文 … 比我預期的高 ” 
      接下來都非常不錯 :) 經濟真是令我太訝異了 .. 
      看到經濟整個人很high ** 我以為老師輸錯了呢 !
      我明明有2題填充是用掰的 , 憑直覺 // 
      英文還沒出來 ,, 英文大概死了 \ 
      然後然後往下拉 ........ 
      看到體育我就噴淚了 ˊˋ 悶悶 ** 
      後來梨子和我說 , 體育不會算到平均裡 ” 
      我才想說好一點 ..... 至少有及格就好 , 妳們說的 !


      然後今天的結業式 , 我們在大掃除 ” 
      在游泳池的廁所與蟑螂搏鬥 … (不是我) 
      我早就閃遠了 ˊˋ 真是可怕的地方 .... 

      
  
      結業式完 , 和皓、欣拍貼 :)
      小珊沒拍 ˊˋ 齁齁 _____ 
      之後之後 ˇ 到墊腳石 ” 哈 !
      沒辦法 , 我們太會拖了 ... 
      小町、阿瑩、小龍等很久 !!
      說我動作真 ------ 快 !! 
      好啦 ˊˋ 對不起嘛 ˇ 
      不過終於把禮物送給欣了 :) 生日快樂噢 =)
      
      
   
      後來欣說 … 她等下要和他去打棒球 ,
      他叫她找人去 , 陪另一個我認識的學長 ...
      她就說 , 難道妳要我叫童去噢 !? 
      經過百般掙扎 , 我還是沒去 :)
      本來欣說 , 她騎車載我好了 ”  
      後來她男朋友說 , 還是我載童好了 ” 
      然後欣給那學長載 , 可是我也不敢給你載阿 ˊˋ
      阿哈 ! 而且欣也不敢給他載 ... 
      我們真的沒有排斥他啦 :) 只是會很怪嘛 .... 
      而且我也不會打棒球 =ˇ=” 搞不好我都舉不起來噢 .. 


      今天好累 ... 傘一下擋太陽 ,
      一下又擋雨 ˊˋ 真是怪天氣 ** 
      在車站遇到大為 , 和他國樂的同學 ” 
      就在公車上和他國樂的同學在聊天 !
      她們明天成發欸 ˇ 在武陵 :)
    

      15號 :) 唱歌唱歌 ” 
      我要去啦 :D 一定一定 ” 
      我已經打算不想回高雄了 :D
      抵死不從 ˇ 
      反正我還要返校 ˇ (13號) 、 (16號) .... 
      好想蔓蔓 :) 叫他自己回去 (我爸) …
        

      決定和欣要拼英文 , 還有會計 :)
      英檢 、 會計 ” 加油 ** 
      會老今天還說我英文要加油 ” 齁齁 .... 
      然後就推薦我讀幾本雜誌 .. 還有欣 ” 
      唉唷 ! 欣我們一起加油 :) 

♬ 童童 :D 2007-06-30 23:50:58

我和國3的同學 =)
可能不是15號欸 ˇ 

我們下次在一起去唱歌 :D
明天不能看到小龍了 ˊˋ

小龍 2007-06-30 23:00:19

15號 @@ 唱歌是?

♬ 童童 :D 2007-06-30 10:12:20

摁摁 ....
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