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3:19:00♬ 童童 :D

 明天還是要面對/給妳們 ♡



     今天 , 在家看書 " 
     龍潭 , 很懷念 :) 
     忘了多久沒去了 ... 但今天也沒去 !!  


     無奈 ˇ 明天 , 會過芭 ? 
     很煩 ... 為什麼我要那麼衰 ˋˊ (怒)
     說在多也沒有用 … 明天還是要面對 !! 

     
     今天 , 某人打電話給我 ˇ 說他美術被當了 !!
     原本要叫我幫他拿簡章 :) 但我沒有去中壢欸 " 
     所以那位小孩要自己搭火車到中壢再去拿了 !!
     但他好像沒去拿 , 我想你現在一定跟我一樣悶 .... 
     美術被當 !! 真是無奈阿 ~~ 

     
     還有另一位人士打給我 , 小龍不是妳歐 !
     那位人士已經 , 打給我好幾次我都沒接到 " 
     寶貝 , 你知道的 !! 


     我想一切都會過去的 :) 人不可能一直衰下去的 " 
     
   
     寶貝的成發 , 加油 :D 還有色奇也是 " 
     很期待那天噢 ** ha ______ 
     寶貝一定很正 :) 


     米粉頭 " 是在忌妒我們班功課好嗎 ?
     不然怎麼當我們班那麼多人 .... (怒)
     成績 , 是妳用不見的 !
     報告 , 是你不信任學生 !
     我想 , 全壢商最多人討厭的就是妳芭 !!
     妳說破紀錄 , 是我們願意的嗎 ?
     找她理論會有用嗎 ? 並沒用 ..
     老師 , 是不會有錯的 , 錯的都是學生 " 
     是芭 .................. 自古以來的道理 !!


     
     看小龍網誌 !! 我們每個暑假幾乎都要返校 (驚)
     算了 ** 愛壢商也不是這種愛法 ˊˇˋ
     拔草 ,, 希望可以過 " 我們努力應該要有代價的 ** 
     20小時 , 換來被蚊子盯 被蟲嚇 破皮 發炎 " 
     

     我們 , 畢竟還要在一個班2年 " 
     不想 , 把感情弄成那樣 =)
     妳們 , 就看開一點芭 ** 
     畢竟 , 妳們希望關係就這樣產生裂痕嗎 ?
     這樣 , 只會讓自己的生活更痛苦 …
     拋棄 , 這些瑣事 …
     因為 , 這樣不值得的 "
     日子 , 還是要過下去阿 =)
     不要 , 把關係搞成那種樣子 .... 
  
       我不想要這樣 ! 

     學會釋懷 , 才能獲得真正的快樂 " 
     
     

♬ 童童 :D 2007-06-27 14:26:00

哪有阿 &quot 哪有錯字 ??

騙人 ... 我都沒看到錯字阿 !!

小龍 2007-06-26 20:38:33

最後一段!
發生什麼事嗎?
你怎麼會這樣打!!
= = 你這篇錯字很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