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0:35:13♬ 童童 :D

 鬱悶 / 大家要自High ♡




      今天是鬱悶的一天 ˋˊ
      悶悶悶 … 
      我怎麼那麼衰阿最近 ... 
      很想大叫 " 幹麻這樣對我 ? 
      我很努力阿 ... 偏偏就 …
      不了解 … 好糟 ** 很累很累 -ˇ-" 
      如果可以有另外一個我就好了 ... 
      悶悶悶悶悶 …
      為什麼要在我最有信心的時候擊垮我的自信 ? 
      

      期末考到了 ... 看書芭 :)
      

      英文歌唱 , 被我們拖了2節英文課 " 
      王別智那組很讚 " 阿哈 !
      哪來的帥氣帽子 ? 王別智的扭臀 " 騷 !! 
      看的出來你很想紅 " 之後是加分time ... 
      佳佳 ------- 未來的壢商勁舞社長 :)
      還有小羽 , 舞跳的很讚呢 " 好正噢 ’ 
      大為真的是唱歌超好聽的 :) 阿哈 !
      阿瑩和大為 , 屋頂屋頂 "
      王別智 , 趁早 … 阿鳳說他表情看起來很深情 " 
      孫益凡 .. 新不了情 , 突槌 .. 很好笑 :)
      梨子和普 , 完全不知道她們在講什麼 "  
      應該是在學外勞講話 xD  
      

      妳說對了 , 但現在應該沒有了 " 
      我不知道 … 反正都不重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