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1:03:42采晨

屬馬犯太歲


忍不住想要抱怨......


但,有沒有這麼衰呀?!

請聽我細細道來...


大年初三

和媽媽去廟裡拜拜

在燒金時,金紙不小心掉到地上

我當然就彎下去撿呀

結果,起身時去撞到大金爐的蓋子

是鐵做的,又是實心的

哇勒~ 真的是超極痛的

忍不住都哭出來了 → 是忍不住唷!

連洗頭跟睡覺都會痛


回到家

媽媽在準備晚餐

剛好瓦斯爐在熱剩下的稀飯

可是鍋子歪歪的呀

好心的我 就給它”喬”一下

結果,那個把手超~~燙的

燙到我中指的一塊皮都平了哩!

就像衣服被熨斗當過 = =

唉...


話說

今天是返校日

先來抽新的打掃工作

艮 = = *

”資源回收”

不知道為什麼

我討厭這種工作

超超超不喜歡的

我寧願掃廁所...

真的是... 才剛返校日耶!


同學安慰我說:現在抽到壞的,說不定等一下抽座位會比較幸運唷!

.
.
.

你覺得會嗎?


好啦! 抽座位啦!

離之前的座位 只是隔壁

我只是往右邊移了一格嘛~

算了 也沒很差呀!

但是之後...

我後面坐的是全班的最不受歡迎人物

超級無言的

差一點,我後面就是帥哥了耶

嘆,, 帥哥坐在不受歡迎人物的後面

真是的


你說,會比較好運嗎?


還有,我現在的座位

跟一開始到這個班的原始座位一樣耶

→ 講台前第二個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認真

(不會)


終於可以回家啦~

妹妹買了關東煮呢!

剛好外面很冷 我來暖暖身子!

吃吃吃

醬料不小心掉到運動服上了

脫掉拿去洗一下好了

嗯嗯 去房間換衣服

眼鏡...應該不用拿吧

以前也沒怎樣

『啪!』 不祥預感

哇勒~ 眼鏡壞了 = =

鏡片裂了~~~

天呀!!! 我明天開學耶!

我近視也不淺 哪看的到黑板呀?!


是不是這麼可憐呀??

誰來可憐我一下哩?



話說 ..

我的腳凍傷了!


手腳冰到不像話 你會嚇到

可能比死人還冰 也說不定


是不是這麼衰?

屬馬犯太歲

偏偏 我就是屬馬

該考慮要安太歲了!


屬馬的朋友 請小心


寂寞的字 2008-02-14 13:37:09

屬洋好手氣

賭錢一直贏阿!!



唉,,,,,


馬今年真的犯太歲


我姐就屬馬


他賭錢輸了2000多....


否極泰來罵~~~


加油加油!

ㄚ緯 2008-02-12 12:43:28

真的也有點衰....
我也有那麼衰過,應該只是一時的啦別太在意^^

忍一下衰一下就過去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