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9:52:37采晨

樹中運動會

說精彩? 不至於

說無聊? 有時候是吧!


不過...高中的化妝遊行 我倒是覺得很丟臉又好笑。

我不是很想提起,現在它在我回憶的資料庫中僅存一秒的餘景

雖然看不見自己的蠢樣,不過也不想想像…

因為就算是別人裝成像我這樣,我可能也會多眇他幾眼

這麼大的一個禮物走在操場上...是三個才對; 你也會好奇吧?!

而且,輪到我們班表演時,居然沒有音樂...

囧了!

只好清唱... 虧我們打扮得這麼好!!!

而且班上的某些同學又很努力的為這些東西忙到三更半夜的...

真是辛苦了!


---------------------------***


哈哈 來提提別班吧!

有人打扮成天線寶寶耶! 而且還挺有模有樣的、挺蠢的 (應當如此)

不過他們倒是很有勇氣... 可能沒幾個人,那麼”大方”。

----------------------------*

我的重點是《人》

過去回憶裡的人。

話說...
林義硯 - 你居然染頭頭髮了!!!
你覺得你會變年輕嗎? 恩...... 如果那白髮被遮蓋了,是很有可能。
沒想到、沒想到。

比較驚喜的is ... 林 X 傑
我覺得他會被我嚇到...應該說 ”莫名其妙”
因為我一直看他呀! 如果你所認為的陌生人一直看你的話...。
我很少可以看得到他,
他在我生命史裡只出現「1/6985569」→亂打的,表示很少。
認識時是在小五升小六的一個暑假,就不長,為期兩個月的炎熱暑假。
我記得,在小小的新數學補習教室裡,坐在他的後面;
那時候,整個班上很愉悅、快樂;是我認同的一段很美好的時光!

說到這...我想為你開一篇文。


-----------* 打完了關於他的事 . 我們繼續...


對了! 我還有看到游欣儒耶!
居然變成中長髮了!!
不過,不知道我有沒有認錯人;如果看錯人豈不是太糗?

這樣的頭髮感覺還不錯,不同之前短髮有點邋遢的感覺... 我在誇獎你唷!
別在心裡偷說髒話嘿!
不知道你有沒有去找她???


----------------*

話說..怡宣還跑來跟我說某些人在找我

不太可能吧!

而且我沒避他們,我還好好的坐在班上所屬的籃球場地跟同學玩牌。

他們應該只顧著跟林子祥、鄭揚學聊天吧!

其實,他們只站在我身後約75公尺處而已,沒看到、是注定的!

不過我看到了。

-----------------------------*

來說說最後的閉幕吧!

一直在頒獎~~~~ 頒獎

不過

一個年級唸過一個

一個班級唸過一個

一個獎項唸過一個


ㄟ~就是沒有我們班。

我們只是去玩的,請別太在意!


但是至少頒一個參加獎吧!

我們陪襯的也是很辛苦的!



預期中,本來就很普通。






上一篇:生病的班導

阿儒 2008-03-01 01:41:47

沒看錯 我有去你們運動會
頭髮變很長嚕

ㄚ緯 2007-12-09 01:03:06

今天去忘記妳是幾班的了>&quot< 找都找不到>&quot< 義硯是染個咖啡的呢!!比以前的白黑髮好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