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7:32:39采晨

和帥哥有緣無分


一直提帥哥帥哥的,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以為我是外貿協會的金卡會員呢?!
但,我不是 (金卡會員)

《可能是基本會員吧? 痾.... 非會員好了!》



該怎麼說呢? 我

不會百分之百的看外表 ;畢竟帥哥也有缺點

不會百分之百的不看外表 ;畢竟還是要自己看得順眼

我既不是純正的外貿協會 也不是 完全的不看外表 ...


最近,我常常會遇到一個跟我同校同年的小帥哥

早上的時候 常常會在某個點相遇
然後前往目標地 :學校 。

雖然一早就能看到帥哥 應該會覺得高興

但是,我卻不是很想遇見他

總覺得...有點尷尬

不過他應該是沒把我放在眼裡吧!


他跟他遇見的機會還滿頻繁的

除了早上在巷子口或紅綠燈前......

有一次 我已經遲到了 (雖然我還是很優哉的步行著!)

這種情況下 應該是不會遇見他的才對

沒想到 在我接近校門口時 …

他從校門對面走過來

我的心裡 還挺無言的!

【不是這麼巧的吧!】


前好幾天 在學校 - 四樓教室

我坐在靠走廊窗邊的位置上

他竟然出現在窗外跟我後面的男同學說話

因為他的教室 是在遙遠的一樓呀! 怎麼會跑到這裡?

而且 我後面的同學 剛好是他高一的同班同學 (高二會分班)

【巧】


前一個禮拜吧....

我們班去聽演講,位置...是隨意坐的

( 一排一排的固定椅子 )

我和同學隨意的選了比較中後的位置、坐下

隔了一分鐘後...他和他的同班人也出現了

碰巧的,就選定在我的坐後方、坐下。

我在那兩小時,實在是有一點點的不自在 《怎麼會一直碰見他? 》


雖然從國小、國中、高中 都一直同校,

不過我始終只知道他的名字......

不知道算不算是有緣無分?

這麼多年了 還是沒有機會可以認識他

不過如果同班了 真是會令人不該怎麼辦!!


呵呵







我們班還有*另外一個〃帥哥!

他長得很像日本偶像 " 松本潤 " 唷!

不過那是我自己認為的.... 其他人不知道怎麼想!

還沒同班的時候 我就曾經注意過他了

那時候 跟他在走廊遇到... 只覺得 好像松本潤!

沒想到 居然有機會跟他同班耶!!!


剛開學時的第一個座位...

他就坐在我的右後方

有時候他都會朝他的左方看

雖然是在看我的機會很小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偷偷的懷疑 哈哈!

不知道它是在看窗外的天空 還是在發呆 還是...我所期待的?!



昨天換位置了!

一直偷偷祈禱他可以坐在我附近

雖然結果他沒坐在我的四周圍...

他坐在....我的左點的左邊

這樣離的不遠吧???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

《講得好像我暗戀他 ~ 》


希望以後有不錯的發展啦~~~ !!
Liang*涼涼 2007-10-07 18:24:30

他姓林???

哈哈~

妳快點談戀愛好嗎好嗎~

版主回應
本來還想說妳怎麼這麼神準 (知道他姓林)
結果發現是我自己在&quot標籤&quot打 ~ 林!!

長的像松本潤那個 真的姓林 !
((這兩天段考下課,
他幾乎都來我後面的位置看書耶!
不過我還是得要把握十分鐘 抱佛腳! ))

好像跟姓林的一直扯上關係!

ㄟ.... 妳也姓林吼?


如果有機會再試試看吧 (恋愛.)

那妳正在談戀愛嗎?
如果有再來叫我談戀愛唷! 呵
(該不會....)
2007-10-17 14: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