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1:34:31I’m 小雨*..

6/13 畢業典禮+謝師宴

6/13 >我的畢業典禮!
一大早就遲到,,睡到7點15分..
如果宜姍沒有打給我,,我可能還繼續睡吧= =
依起來趕快弄一弄,,7點20分準時出門!
7點25分到側門用爬的進去= =
剛好趕在7點30分進教室!
一進教室就被罵是豬,,
吼!窩柚部是故意睡過頭的!真是搭..
沒多久老師來嚕,,發胸花!大家別好就醫起去活動中心嚕!
全校在籃球場集合,,快熱死啦!<夭壽,,那天太陽真大= = >
校長一來就帶我眠進活動中心嚕!
可惜窩沒有跟搬上的人一起坐,,
受獎的同學全都做到前面去囉!
唱畢業歌的時候,,只有眼匡泛淚..沒有哭!
旁邊坐得都不是自己班上的人,,沒有feel~哈!

結束喏,,大家回到班上全都抱在一起,,好不捨~
一起說著!畢業後依定要常保持聯絡喔!嗚......

下午跟央央,莊翔翔,阿爸,,4個人一起到處亂晃!
最後到太平洋吃冰..媽呀!真的有夠熱= =
吃完,,為了莊翔翔的夢中情人..
又跑到好樂迪去囉!
一進去,,剛好碰到山豬他悶剛唱完歌出來!真巧芽..

後來,,時間差不多喏..
一起回大同大門口等囉!
人全到齊一起出發!
哇!依群人騎車真的超像要去灣家一樣..
路上遇到莊翔翔他朋友,,竟然被誤會= =
哎呀,,他是我小弟,,別誤會啦!
不過剛剛莊翔翔跟窩說,,他朋友說窩很正<爽了依下,哈哈哈~窩應該帶她去抗眼科>
聽莊翔翔說,,他是鶴聲棒球隊的!真巧芽,,他是我弟弟的學長..
到了目的地,,等著老師來..
跟央央一起去跟我棉班的男生借車就到北鼻家囉!
一路上我棉超瘋狂..超好笑搭!^^
送北鼻依個東西,,希望他會喜歡^^
到他家,,挖哩勒= =超多人..不敢進去,,豪尷尬!
後來沒多久,,窩悶先走喏!
回到南島,,跟窩女婿說..
尼棉考完肉記得打給我芽!

第二次在去,,央央把我丟在那裡..
已經准備好一塊肉要給她吃..
結果到最後他來在我,,窩悶趕著回去!他連一口也沒吃到!
想說要補償他為了要在我到北鼻家受傷的說..
在他家,,覺得它的朋友還蠻好笑的<那位女生>
還有芽,,女婿~妮可是有婦之夫耶,,怎嚜可以隨便亂露點勒!?真是搭!!

回到南島,,他悶剛好結束!
宜姍說,,尼確定尼士來謝師宴的嗎? 我當然確定芽,,只是太久沒抗到他,所以...
後來,,全班一起去逛夜市!逛沒多久..就要回家喏!
窩跟家馨,,2個人雙再依路從瑞光飆回家!
家馨,,抱歉噢!讓尼在我這隻豬,,依陸還飆的!

不過,,那天我過的很開心!
一起同班2年的同學棉!
以後有控在一起出去玩吧!

下一篇:大仁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