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5:22:01思い合う ♂ 叭。

♀ 很好 ╭☆






很好 ..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 !

永遠都是這樣的脾氣 !

一句話可以從國中一直講到現在 .

我就不懂你好在哪裡 !

整天就在那邊誰誰誰怎樣怎樣的

有沒有想過自己 ?

什麼事情都自己拿主意 ?

永遠都認為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

我就是討厭跟你這種人出去 *












------------------------------------------------------------------------------------------------------------------------------------------



死不悔改的個性 !

什麼時候才能成長 ?




是啊 .. 我們是有一個靠山 !

但是你懂不懂什麼叫做低調 ?

是啊 .. 你什麼都不怕 !

那是因為你還沒遭遇到 !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

不段的再換新 !

你有哪一個是長久的 ?

自以為自己很厲害 ?

哪一個到最後不是得到汙辱 ?




出一張嘴是沒用的 ..

你做到的是有幾件 ?




路人 !

我們也只能用欣賞的眼光去看 !

你整天在那邊做夢我不知道你在夢幾點的 !





看到什麼人說什麼話 ..

我真搞不懂你為什麼可以這麼丟臉 !





黏的很緊 ?

沒錯啊 .. 能夠讓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





我告訴你 !

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命令我什麼 ..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在信你什麼 *



等你真正遭遇到的時候你就能明白了 !

看你還會不會像現在一樣這麼的北爛 !





------------------------------------------------------------------------------------------------------------------------------------------



牆頭草

風往哪吹你往哪倒 ..

哪裡有好處就往哪邊跑 !

這樣你很開心 ?

是啊 .. 你的確沒有損失 !

笨的連自己被利用了都不知道 !










     ( 自認為不是自己的就不要來問我 )
(☻) 科小妞 &#1 2008-06-04 21:16:09

噢噢噢‵

拔拔芽˙˙

什麼事情讓你發那麼大的火芽˙˙?

好恐怖噢>&quot<

第一次看你這樣ˊˋ

別生氣‵ = D

生氣變老老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