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9:28:59柚柚 ܤ

撲開心 ,, ﹡ !!

為什麼

明明相愛ㄉ人

要分開

要互相折磨

在一起

撲是很好ㄇ

個性撲合

當初揪撲該在一起

為什麼

要愛上惹

才在那邊講

降子

很傷人

我撲想

抗到

我ㄉ朋友降子

我撲知道

我該怎麼做

或許芭

我這ㄍ旁人

根本幫撲了什麼

抗你悶

都撲開心

我也跟著撲開心惹

我希望你悶

可以好好的想一想

好好的思考一下

怎麼做

才是對ㄉ

怎麼做

才撲會後會

怎麼做

彼此之間ㄉ傷害

才可以

減到低

想清楚

再做決定

撲要因為衝動

撲要因為氣話

撲要因為什麼原因

讓自己失ㄑ理智

讓自己失ㄑ判斷

還愛撲愛ㄉ能力

想清楚

才是避免

後悔ㄉ方法

如果

想ㄉ很清楚

知道該怎麼做惹

揪要ㄑ做

撲要半途而廢

降子

會照成更多ㄉ傷害

傷害一次揪足夠惹

沒必要

再傷害彼此第二次




加油  一切  三思而後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