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0:40:21"雅雅" 咩咩 "

快要放棄囉~!

你知道嗎?  你禮拜二說的話        傷了我的心  心超痛 ~! 不要讓我對你的  喜歡 轉變成痛苦→ 恨!!

反正  我都快放棄了 

你也不用再體會 愛"是多麼幸福  喜歡→愛→心痛→放棄→痛苦→ 恨 → 自殘 。。。。都是我想做的

淦~!  之前跟你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 。。現在 總覺得好痛苦
 
真希望我的世界  只有我愛的你  沒有我恨你的妳
我說認真的 不懂就算了

這一切的一切可是非常的重要 決定後對你產生的是愛?! 還是恨?! 可以幫我決定嗎?

我先說 我崇一年級就開始喜歡你了  喜歡你很久了  依職以來被你欺負是一種幸福  但如今因常被你罵 星期二還叫我 [去死 ] 叫我還該喜歡你嗎? 其實我就知道你是不可能會喜歡我的  才依職不敢對你告白 很多同學都說 艾一個人就要勇敢表白  她們都叫我要告白才有用  可是我依職都想默默的喜歡著你 但我現在覺得 擬依定不會喜歡我  還有可能討厭我  但 早依點說出來比較好牙~! 早伊甸放棄不是很好媽 ? 誰知道對你的愛永遠不減  一天衣天的隋折天數而增加 !!反正  請你不要再對罵我和 對我比中指還罵我 [ 去死 ]  你也知道 女生最在意那種事情囉!@ @  我還要繼續喜歡你媽 ? 請你給我ㄧ個答案  我可以繼續喜歡你嗎?

愛著你 也蠻辛苦的 愛上妳 是對 還是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