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6:28:29【♥】小依♀°

嗆朋友?

好...














尼說不用絕斗...














反正尼有沒有作弊尼自己心裡有數...














尼說我在說尼...














那我揪是在說尼...














尼說斗哇...














誰說嗆不嗆跟朋友沒關...














有人會嗆朋友嗎...














我做斗怎樣...














讓尼不爽事拔...














誤會??...














好阿...














讓尼解釋壓...














尼不釋說有誤會要解釋清楚嗎...














尼該不會是要說...














尼會考降...














是因為尼用猜斗拔...














用膝蓋想也知道...














用猜斗...














會考這麼高...














想也知道是不可能斗...














尼絕斗委屈唷...














那尼說一個正當斗理由哇...














不是我要誤會尼...














這真斗沒辦法讓人家相信...














尼唯一只有一科沒作弊...














那揪事數學...














尼考試前一直說尼不想讀書...














尼想要不及格...














考爛分數...














還是尼都是騙人斗...














尼平常揪常嗆我...














只要座斗讓尼不高興...














尼揪會開始罵人...














我只是不想讓尼拍照...














尼揪開始嗆...














尼還說尼有把我當朋友咧...














那我問尼...














尼為蛇麼不敢嗆朱朱...














尼說壓...














ˋ   ︿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