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9:42:19呆兒:] 

   你 ,, 一直都在我身邊 [!]*





如果幸福可以很久
我一定不會放開手



不管 會不會再有一次的傷害
至少現在 我們一起在努力




從沒有想過的問題
現在總是 反覆在想
你可以不去在乎
但是 我呢 ?


如果知道差這麼多
我們是不是就不會有現在了






寶貝
我們會有多少這樣的幸福 ?
我還是好怕
怕我們一個不小心 分開了


還是好擔心
如果在我完完全全愛上你的時候
我們突然怎麼了  我又該怎麼辦 ?








答應過你 不會離開你
因為 我也愛上你了
之前答應我要陪我一起忘掉他
現在  心理沒有他 
只是一段 不該在去想的過去





我在乎你的所有
我愛你的全部
只是 我的恐懼感依然存在著




我們之間
不會有畫下句點的那一天
因為我不會離開你
你也是對不對 ?









愛你的猴子寶貝 2008-09-30 00:30:57

熊貓寶貝˙崇一開使我就沒想過後悔過與你在一起˙雖然年紀有差但我不擔心後續的發展˙我們會如何˙我都愛著你˙只要你要我照顧你的每一天˙陪伴著你˙我都在你身旁˙陪伴著你˙不離開˙我只怕你離開了我˙我怎麼辦˙雖然我們交往嫚項第2各月˙我們是過各風平浪靜˙我就很窩心了˙沒有煩惱˙沒有吵架˙你都陪伴著我˙在我身旁˙我就心滿意足了˙愛一個人不需要神麼理由˙在一起生活最重要˙你是我的唯一˙娶你我想等你20歲˙不要想著耽誤到我神麼˙因為我跟你說過˙明年才開始創業˙至少要2至3年時間˙公司才會平穩˙我們才會後續的事情˙你家人我一點都不擔心˙有神麼事情˙拆善我們˙愛你就要懂得照顧你˙陪伴著你˙讓你不要過的心驚膽跳˙我一直很相信你˙你不會讓我失望˙我不是你前任的男友˙只想利用你˙讓你失望˙哭泣˙你答應過我忘記他˙接受我˙我有看到你做到了˙我也不會讓你後悔˙與我在一起˙寶貝˙你都是我的寶貝˙我都愛著你˙你是我的ㄓ柱˙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