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2:09:51呆兒:] 

   愛 ,, 沒有理由 [!]*






從認識到現在
四個多月了
沒有爭吵 只是偶爾鬧鬧小脾氣



你的包容 你的照顧
讓我對你 愛不釋手
不想用你對我很好去接受你
只想讓自己的心在ㄧ次去接受ㄧ個人

愛上你真的不難 
因為你比誰都更懂怎麼去愛一個人



不會讓自己知道什麼叫做後悔
因為你不會讓我後悔 對吧 ?


不在乎什麼 只想珍惜現在的我們
我愛你 我真的有真心愛你
因為  我想當你的第一個




是自私 讓我想佔有你
是孤單 讓我想陪伴你
是幸福 讓我想愛著你


ㄧ輩子  說起來太敷衍
但我會ㄧ直愛你 直到你不愛我



寶貝
不可以說不要叫我寶貝
因為我習慣你總是這麼叫我



不管之前別人怎麼稱呼
因為沒有人像你一樣 把寶貝叫的這麼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