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2:18:07︴─═☆《 從零開始

︴給孝班寶貝

對不起...
我也很無奈...
我也不想離開我的一孝..
這次我選擇了自然組
我知道..就算我考的再好..
都不可能和你們同班...
可是...我要尊重爸爸的選擇
或許就你們說的
我會後悔..可是我真的沒辦法..
謝謝冠冠很有勇氣的要帶我去改社會組
謝謝美凌很有意器的要帶我去輔導是改調
謝謝美馨說些讓我感動的話
謝謝玉萍讓我有這麼快樂的日子
謝謝一年孝班的寶貝們給我這麼大囍
這次只有我和喵喵選擇了自然組
縱使我們心中有百般的不捨
縱使我們心中有多麼的猶豫
但不變的是我們的心會一值和你們在一起
以後大家就比較少一起做事情了
不過..還是同學^^
我會記得我們的一切!
還在同班就是幸福
要珍惜..
忘記所有的不愉快
或許虛偽..或許假象..或許有小團體
但是..那都是可以避免的..
畢竟往好的地方想
知心的..真的不賴...
我超愛你們搭^^


上一篇:︴給大寶貝..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