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2:50:48︴─═☆《 從零開始

︴ 嘉義之旅

看到雅涵
休學了..還要復學..
到底把學校當作什麼了
算了
他家老娘爽就好
到了嘉義
我們玩了很多東西
也買了很多東西
一ㄍ班尼路的帶子竟然裝不下去!
哈哈
分手之後
我對自己很敢花
我請了假
不想工作不想回家
去住飯店
頓時的自由是一種解脫
嘉義和朴子就是差很多!
不過這一趟也讓我了解原來朋友不是那麼可以靠的..
芳婷讓我失望..懷恩讓我覺得好笑
呵呵..
大家都變了ㄆ
至少..我也變了!
我們去名佳美..墊腳石..還有去吃好吃的..
到了晚上還下雨
在東吳等瑜琍考完試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
爺爺住進醫院了..
是個奇蹟..
我相信!
回到了朴子..
信富送我他織了一個季節的圍巾..
我感動@@
ㄏㄏ..
謝謝你!
我該收心了
不可以在玩下去了
我該減肥了
不可以在胖下去了
我不該在哭了
不可以在愛你了
放我心靈上的自由
我會感謝你的!
這禮拜要上六天.
用功ㄆ!孩子~
下一次去台中玩好了!
等我存夠錢~
在來就是買機車了
哈哈哈
努力的敗家
那是一種快感
我看了木馬屠城記
好看ㄟ!~
現在在看野蠻王妃~
好帥唷^^
我的律~
哈哈!!
我要大囍
一個月的離開..
我還是愛你..
但我會努力忘記你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