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3:01:53︴─═☆《 從零開始

︴許自己*囍

鈺婷竟然想轉過來
真的假的= =
好好一個興國不唸
昨天爬上去我宿舍的上舖去整理
心情好多了!!
慢慢的在調整了
雖然還是會想你!!
我穿耳洞的拔起來了
流血= =
好痛唷~~
昨天和小妖有講話
很健談的人~~
社團看了一片伊朗的片子
為了一隻小雞把家裡搞的雞飛狗跳
孩子就是這麼的任性
有時我的任性或許也給家裡帶來如此的困擾吧
要去嘉義了
我工作也請假了
家也不回了
我要放開我大大的心
好好的犒賞自己!!
我要大囍
睡覺去~
今天很累
最近腸胃不太蠕動= =
幫我想想辦法阿
昨天洲來找我
恩..很久沒有看到他了..
午安啦!

上一篇:︴嶄新

下一篇:︴ 嘉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