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2:31:23︴─═☆《 從零開始

︴記住*你的好

為什麼我會如此的懦弱..
為什麼我會哭成這樣子..
為什麼聽完斐的言語我崩潰了..
原來我這麼愛妳..
明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我會跌的這麼深..
原來我這麼的不堅強..
斐走的過我一定也可以..
但現在的我為什麼會那麼的害怕男生..
現在的我卻如此的害怕愛情..
我逃避...我吶喊..我哭號.
我換不回我要的你..最深愛的寶貝..
我換不回我愛的你..最深愛的你..
一切都成了回憶..美好的..回憶..
從朋友口中聽你的消息..
我都想嗚住耳朵..
我害怕聽到在傷害的答案..
我只感覺到刀子一刀一刀的割
心有多痛你永遠都不曉得..
你只曉得氣憤..
該聽美馨的怒言
該聽瑜琍的勸導
改聽珮斐的言語
今天..我嚎啕大哭...
靜下了..好寂靜..
我好累..明天決定翹班..
我在留戀什麼?
我是傻瓜..
或許他一點也不難過...
經過了26天...淚水揮灑..
該停了..
靜...該堅強了...
不該墮落了...
該恢復了..
我會努力..
真的..會努力!
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走過...
是你..讓我害怕一切..
我會記住...
記住..你的...好..

上一篇:︴ 想愛你*沒權利

下一篇:︴專屬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