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8:33:30︴─═☆《 從零開始

︴ 想愛你*沒權利

關閉報台..
封閉我的心..
沒有人懂得我的痛..
都以為我早已無所謂..
昨天晚上還夢到你..
夢到你允許給我ㄧ個擁抱..
夢到你允許給我ㄧ個微笑..
我太想你..
想到流淚..
我無法呼吸...因為沒有你的愛..
我揮灑眼淚..因為沒有你的愛..
我沒有了勇氣..但我會學習堅強..
沒有人相信我們分了..
一句"怎麼可能"卻刺痛了我的心...
我必須接受這個事實..
迎風吹來都是想你的氣息...
你不屬於我...
想對海吶喊..)寶貝..靜好想你
想對海吶喊..)寶貝..靜好愛你
想對海吶喊..)寶貝..靜放不開你..
一切的誓言早已經不在..
一切的愛戀早已捨棄..
淚水不值錢..一直在揮灑..
臉上的微笑..外表的冷靜..
卻讓我更難過..
在一起兩年一個月又八天..
分分合合..
吵吵鬧鬧..
甜甜蜜蜜..
我至少會用兩年一個月又八天..
來療養自己心中的傷痕..
我會用兩年一個月又八天..
來忘記你的不好..記住你的好..
介紹在多的男生早已沒用..
心中都還是你的身影..
我不能對不起我不愛的那個他..
等我漸漸的把你忘記..
再許我下一個幸福..
我還是很想你..
我失去的...不只是你...
還失去了如何過沒有你的生活的能力..
我想你..寶貝!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記住*你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