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6:30:17ⓑⓐⓑⓨ〃玲♥

醉也最一時.一切用微笑帶過.假裝自己很開心.

一大早,我和農農、米分、阿罵、大胖、欣欣、小語、小樂到了 [星光大道] ‥

大家本來想說好好的去HUGH一場、叫了一箱台埤,結果大家酒醉 [哈]

阿罵真的是吼、酒醉還給我亂丟冰塊 ˊˋ 氣死我樂  、 唱的歌還是魔音傳腦 [有夠恐怖]

我還不太敢喝、我憋了一下,大口大口給他吞下去,想要藉酒消愁,胸口還是悶悶的痛

後來看到欣欣哭了、小語哭了、小樂哭了,有些是為了家庭事、還有感情 …

看到他們掉眼淚,我也不斷的安慰他們,叫他們開心點

心裡想想自己也不是很難過嗎?怎麼還有那麼大的勇氣去鼓勵他們

越想越痛、越想越悶,聽著大胖唱的催情歌,我眼框的淚也快留下來…

不想讓人看到我傷心的一面,我還是憋住,衝去廁所,放自己好好大哭一場 . .

心裡想著、你明明就還很愛阿,幹麻不敢承認,幹嘛不去挽回,但挽回有什麼用,他的心還是不在我身上

為什麼自己會那麼脆弱,為什麼我要選擇逃避、不敢面對

想起你之前跟我的回憶,我越哭越大聲、越哭越難過,自己怎麼可以那麼笨

算了吧、放了吧,讓過去成為過去吧

眼淚擦擦,叫自己要堅強點,假裝不痛,假裝一切都很美好,假裝自己其實很開心

一回包廂、管自己會不會醉,酒大口大口灌,想要洗掉一切記憶

就算心裡在怎傷心,我還是裝的很開心,和大家一起聊天、發瘋

突然有一個念頭,我真的好想念家,好想回家

我現在卻還不能回去,我要先把我該做的事做完,往目標前進

雖然最近生活很困苦,每天都要煩惱住哪比較好

我相信老天對我很好,他會保佑我順順利利

親愛的朋友,你們不要離開我,我已經被傷一次了,我不希望我失去你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