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05:57:38ⓑⓐⓑⓨ〃玲♥

你的愛走了 . 我也心碎了 ..

                          沒想到我們真的分開了 ..  在 98 04 10  的晚上 17 : 58   . .

我們在一起了兩年兩個月又13天  ,  你還是離開我了  …

真的還很不捨,而又很放不下 …

那又能怎麼樣,你終究還是要離開我

眼淚一再掉而掉 ,夢也是結束的真快

每天還是反覆看著手機,想你會不會打一通電話給我 ‥

但等到的都是空白,我卻眼淚不禁難過,又掉了 …

等不到任何來電,手機還是關了、決定不用了,怕自己會更加想念

明白你的心早已不在我身上,但我怎能還那麼傻,想要一直關心你過得好嗎…

過了一個禮拜的孤單夜晚,少了一個親愛的在我身旁,我怎麼還是那麼不習慣

不喝酒的我,還是選擇用酒精麻痺自己 ,找不到發洩的地方

好想在叫你一聲親愛的,我試著在空蕩蕩的屋子叫了幾聲,幻想著你在回應我,但一回頭、原來一切都是假象 . . .

睡覺時,以為身旁有著你,身手一抱,眼睛睜開,才發現卻只是個棉被,我的眼淚又掉了

以前常被你碎碎念,覺得你很煩,但我怎麼突然好想聽到,你罵我、念我的聲音 ..

你曾經帶我去過不少地方,不管走過哪哩,都是你曾經帶我走過的回憶

還記得有一次在清邁ㄍㄧㄥ的時候嗎,你曾經對我說、你好愛好愛我、你永遠不想和我分開 ...  

每天睡覺時,不管是不是跟我吵架了,還是很霸道的緊緊的抱著我… 

當你每次不管要做什麼,我都像蒼蠅一樣,黏著你不放,你也拿我沒輒,還是讓我跟 ...    

雖然我們的生活過得很苦,但我從來都沒有嫌棄過

有一種衝動、好想離開桃園這個地方,把你的身影忘掉,

但我怎能忘掉?你是我很愛很愛的男人呢 -

我也不怪你離開我,我們有緣自然而然還是會在一起的不是嗎、

很愛很愛,你知道嗎   … . . .

這份愛你雖然不要了、但我還是永遠放在我心裡

把它當作個寶、自己收藏著

原來一切都傷的這麼徹底,不斷的安慰自己,但眼淚還是忍不住的掉

我還能再教你一聲親愛的嗎?應該沒有這個機會了吧 . . .

或許你早已經沒把我放在你心裡,但你還是我永遠的親愛

許雪玲你這大笨蛋,你怎麼可以那麼脆弱,不堪一擊

 

或許經過這一次的感情,我變得更保護自己了

誰我都沒辦法在接受了,我需要一段一段很長的時間來療傷

也因為這段感情的挫折,反而覺得自己真的該長大了

一個多禮拜自己一個人生活,去上一個班,當了一天的●●

發現原來這個就是社會,見了好多的世面,發現什麼人都有

也讓我自己更該撤醒了,讓我了解了很多事情

反省了很多很多,想了很多 …

現在這個社會,不獨立點、只是讓人瞧不起不是嗎?

雖然現在生活困苦,但只能把吃苦當作吃補、

只想趕快努力賺錢存錢,穩定下來,找到屬於自己的房子

什麼事情都不能用嘴巴說說,還是要實際去做,夢才會實現

好好的讀書,好好工作,讓自己忙碌一點,不要再去想你

還有你們這些我很愛的朋友們‥.

真的很卸卸妳們,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妳們都一一幫助我

讓我更懂得不能自私,要珍惜身旁每個朋友

等我賺錢的時候,我一定請你們,到時你們不能不到噢、

我雖然愛我老公、但我也很愛妳們 *

說好的、我們是永遠的姐妹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