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2:59:08余容~

鐵三角 這個名字出現的那一天

今天早上 珊 要去重修 國文

所以 就只有我跟他 只有早上....

我們超無聊的 一開始 說好 我想要去哪

不過 我沒想到 所以 他就說 要跟他們去

我不想 = =

不是因為我討厭他們 因為我跟他們真的不熟 對呀

真的真的 請相信我

所以他就去市政府

要我去找他

後來

我們就去 A8 A11 A14 紐約紐約

去 紐約紐約 的時候

聊了很多 因為 我們覺得互相有太多缺點吧

有答應要互相改進

我覺得 這樣的TALK很不錯 哈

不過聊的內容 很貧乏 沒有內容

因為他一直...喇屎

我習慣了 幸好 我還可以分的清楚他說的什麼是真話 謊話

後來我們就去淡水

先去吃麥當勞

在捷運上 討論到了 一個很嚴肅的問題

就是 因為 我們以後在未來的某一天

一定會冷掉 我無法想像 也無法 了解

冷掉 只是沒有話題嗎 如果是這樣

那我跟很多人都已經冷掉了吧

為什麼 他說 只要幾天不通話 就會 冷掉

我真得很難想像 因為 很恐怖

我們曾經是 無話不談的人 變成 一個字都不會說

這樣的變化 真的很大

說真的

我們去吃 麥當勞的時候 你不是問我是不是有心事嗎

我是真的 在想像 冷掉的時後

而且 那天早上 在華納 你都不說話 我知道是你 牙齒"癢"

不過 我有難過到 喝


後來去淡水

玩的很開心 真的

一切盡在不言中

去了老街 還做了

賊船 哈

那個船 跟雲霄飛車 一樣 有夠恐怖 超恐怖的

剛好 漲潮 和大浪相交 加上 那個司機不知道在怎樣

給他加速

哇靠

我只有尖叫的份

然後 珊也是 不過 我比較慘

陳 就一直說 不要慌張 不要緊張 有我在

哈哈

整個船 就只有 我們的聲音

超好笑 做窗戶打開那一排的 還有 外面的

全身濕 喝

幸好我們聰明 其實好像是都沒位子了 喝

不過這就叫做 吃虧就是占便宜

後來 我們就到了目的地

漁人碼頭

超美的

無敵美

超浪漫

我之前去怎麼都沒有這種感覺阿

超漂亮的
真的 後來 因為很累還小睡了依下

逛很久 還走情人橋

真的很美 喝喝

後來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