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00:03:04"+ 鬼咩 ﹏*

[[* 對你說的話 ..




     你 .. 又回去ㄖ 

     每次你回去 .. 我都好不捨 

     [[ 我知道 .. 你也是 ]]



              跟你說唷﹋

              你真的很好 .. 很體貼 

              我有瞎咪需要 你都會幫我 (感動)

              但有時候 .. 卻會因為你說錯壹句話

              讓我心情不好 !

              可4‵ 你不用太在意唷

              因為過壹下下 我就會好ㄖ ..




      我知道 .. 我常常跟你生氣 

      我好像總4‵沒顧慮到你的感受吼?

      今天 .. 我壹直忘記要問你瞎咪4‵

      後來想起來ㄖ .. 可4‵你卻要回去了

      我想要問你

      ‘你對我的感覺是怎樣’ 就是常常對你生氣 ..

      你感受是怎樣?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

               只知道 .. 現在 我好想你

               剛剛不小心 把你吵起來ㄖ

               對不起捏!

               不知道你那麼早就睡覺ㄖ



    阿 .. 對ㄖ

    今天  我又跟店長和經理提起 放假更改的事ㄖ

    他們說  可以唷!!

    13.14號 我放假  僕用上班

    就是下下禮拜 一.二 (可4‵下禮拜只能休一天ㄖ)

    (之前4天+下禮拜要工作3天 .. 總共7天 ..都迷休息) 累 >   <

    感僕感動押 .. 為ㄖ你 

    我一定要放假 

    僕忍心 你放假 而我在上班

    你一定很無聊吼!!

    幸好 .. 你最近放假都在假ㄖ

    不然就悽慘ㄖ  (因為迷時間陪你)






                         by˙鬼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