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3:02:56"+ 鬼咩 ﹏*

[[* 實在‵很累 ..


     上班‵第2天 ..

     那邊抖 姐姐 叫我今天 澳端鐵盤 ..

     明知道 ﹋ 我4‵勾弱女子 .. 怎咪可以叫我端那咪重抖東ㄒ呢

     [[ 開玩笑抖辣 ]]

     結果 害我端到手軟 ..



              今天 出超多 糗4‵抖 ..

              收東ㄒ時 壹直把飲料用倒 .. 桌上幾乎都是翻倒抖飲料

              樸然就是 端鐵盤時 蓋子沒蓋好 ..





    今天那些 姐姐 壹直叫我 做東做西 抖 ..

    壹下端鐵盤 ..

    壹下收盤子 杯子 .. 擦盤子 擦桌子

    壹下又叫我 洗廁所 .. 

    


              則 今天 有勾新來抖 ..

              她好像 認識 本店抖 姐姐 ..

              所以﹋ 她就做超少4ˋ抖

              壹想到 .. 就气辣 



    態度插那咪多 ..

    昨天第一次來 就叫我 做東做西 ..

    做壹大堆4ˋ 

    而今天新來抖她

    只要端壹下下 鐵盤 .. 背下菜單

    和拖拖地 掃掃地 .. 收收盤子 杯子



                真4‵ 差別待遇辣   ˋˊ

                有夠恨抖 ..






        今天真4‵ 超累抖辣 ..

        手腳都好酸唷 >     <





             今天直得高興抖4‵  只有兩件事

             第1 .. 被廚房抖人 誇獎 ""聰明""

             第2 .. 偶朋友 ( 女抖 ) 有來觀顧 本店 還跟我開玩笑勒!   感謝她 特地跑來  3q辣 ﹋   超愛你抖 



        
          ps﹋ 照片那勾人 帥樸帥押 [[ 網路抓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