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4:17:44"+ 鬼咩 ﹏*

[[* 開工第一天 ..


       開工抖第一天 ..

       剛進去抖我 ﹋ 瞎咪都樸會  [[ 慘 ]]

       才剛進去店中 .. 

       就先叫我看 ""員工守則""  [[ 因有點緊張 .. 就隨意帶過 只把壹些 卡重要抖 記起來 ]]

       看完後 .. 簽勾名    [[ 店長丟ㄖ壹件 衣服 .. 叫我去換 ]]

       那勾店長 真像本班抖 "菜頭"  [[ 有夠機車 ]]

    


     後來 .. 他叫我去擦碗盤  [[ xx抖 .. 那勾盤子竟然要30元 受貴抖 ]]

     我得小心點 ..
  
  

               擦完後 .. 擺放好 

               剛好有位 老鳥 來上班 .. [[ 資優抖老鳥
.. 我朋友說 他混機車 ]]   我又得小心點ㄖ

               店長就叫她教我壹些 基本抖禮貌 和 壹些事

               首先 .. 叫我看菜單 [[ 壹看 .. 挖 怎咪那咪多菜 我哪能背起來押 ˋˊ ]]

               她說 .. 180抖餐 樸用 + 玉米筍 洋蔥 檸檬片 ..

               則 雞排 要 + 洋蔥 .. 海鮮 要 + 檸檬片 .. 200以上餐點 都要 + 玉米筍 

               我心想 .. xx抖 那咪多 我怎咪記抖起來ˋˊ 迷辦法 .. 盡力而為芭!

               後來餐點教完 .. 

               她就教我怎咪拿鐵盤 .. 她說 拿鐵盤 有技巧 !

               拿樸好 可是會燙到抖 [[ 我聽ㄖ .. 就有點怕 ]]   燙到可4‵會 起水泡抖 

               那勾鐵盤可4‵ 很燙抖! 100度左右

               她說 .. 拿鐵盤 只能壹隻手拿 而且壹次要拿兩勾ㄟ .. 我哪拿抖動押 ˋˊ

               害我壹直在那練習 .. 練ㄖ壹下子

               終於比較會ㄖ ..


      後來又教我 用 鹼水 .. 要 + 漂白水 清水 鹼 [[ 擦桌子用抖 ]]
     
      要4ˋ下班 就得 泡抹布 .. 就要 + 漂白水 清水 洗碗精

      鹼水 就要到在 拖把水桶 裡 ..

      則掃 廁所 抖 .. 要 + 漂白水 洗衣粉 清水



          後來 教我 "看到有人吃完牛排 鐵盤就得端近廚房 .. 如還有剩 就要用手 撥到 廚餘桶 .. 

          那些 刀叉 和 杯子 餐盤 都要分開放好 .. 

          只有壹句話可說 實在‵很噁心  







    這一天下來 .. 也只有壹句話可說   就是 [[ 累 ]]

    終於知道 賺錢抖辛苦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