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2:22:20★TinG〃

認命





身在何處
該有的 態度
該有的 思想
該有的 眼力
該有的 認命



那是什麼日子____

以為分開 可以趕到
卻在知道之後

時間重疊 

都帶著不同的意義
卻只能選擇一方

這時是該認命吧!

而另一邊 我只能對妳萬分的抱歉




妳給的原因 嚴重
知道妳的用意

我也懂得選擇認命
也懂得不揭穿事情

再次的NEW開始
久違的開始
為了所有事情 來源
為了不方便所處


我 多麼多麼 想要有分身術
你們。。。永遠不知道我多麼想要
對你們來說 這還有機會
但我卻不想再度缺席
想要在完美裡有我的身影





好煩啊!!!



上一篇:還不想要

下一篇:火花